霸州市康仙庄邦捷线路工具厂

普通会员:张磊 (先生)
未实名登记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JMJ型双卷筒机动绞磨的介绍
产品分类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JMJ型双卷筒机动绞磨的介绍
新闻中心

JMJ型双卷筒机动绞磨的介绍

发布时间:2017-08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JMJ型双卷筒机动绞磨适用于山区、平原进行收放、牵引光缆导线和组立杆塔,采用双毂设计,不伤防扭钢丝绳,牵引速度快。机动绞磨轻便,可组合,可拆卸进行搬运,是目前山区线路施工最为理想的牵引设备。
  双卷筒机动绞磨采用铝合金变速箱配合双卷筒设计,轻便可靠,整体式卷筒配合角铁焊接底座,不易损坏,多种动力配备,根据需要选择。皮带动力传递,降低机器工作冲击,双卷筒机动绞磨适用于野外施工中牵引吊装机械设备及电力、邮电线路中的组立杆塔、牵引放线、敷设电缆。特点:JMJ型双卷筒机动绞磨结构对钢丝绳的损伤小。
手机版 | 二维码 |